2023高含金量商科国际赛事SIC/WGHS组队备赛中!

经济商科是英美留学申请中的大热专业之一,在越发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拥有一些高含金量的赛事活动加持可谓是“锦上添花”!

这两大商科国际赛事正在组队备赛中,

感兴趣的同学们不要错过啦!

SIC中学生投资挑战

WGHS沃顿全球高校投资赛

SIC中学生投资学术活动

SIC(Student Investment Challenge)是由CEE美国经济教育学会官方认证ACME中美经济学社提供学术专业支持的中学生投资挑战。

来SIC/KWHS玩投资,直通全球舞台,加持你的商科爬藤之路!

SIC旨在培养学生对投资及金融兴趣,帮助中学生养成良好的投资人品性,并不断加深对于各行业领域的理解,着眼于中学生学术及职业的长远发展。

来SIC/KWHS玩投资,直通全球舞台,加持你的商科爬藤之路!

适合学生&组别设置

◾ 交易组

7-12年级,个人参与,仅区域站

线上模拟交易

旨在为同学提供投资、财经知识入门,上手操盘、与朋辈竞技的平台,启发学生对投资的兴趣,培养财商意识。

◾ 策略组

7-12年级,个人参与

线上模拟交易+个股分析报告

培养学生投资相关基本学术知识的运用,在实操的过程中结合深入思考、总结投资经验;丰富学生财经商能力实践模型。

活动时间

3月15日-5月24日:报名&确认组别

4月-6月:初级站研习阶段

7月-8月:全球站研习阶段

评价环节

来SIC/KWHS玩投资,直通全球舞台,加持你的商科爬藤之路!

组队招募

【队伍1 缺1人】

1、M同学

上海诺美10年级AP,GPA 4.1/4.33

宏微观经济在学习中

曾参加校内商赛,辩论赛,参加过科技节获得二等奖,获得校内奖学金二等奖。

拿过北京舞蹈学院证书十级,比赛获的全国银奖。

经常参与公益活动如关照自闭症儿童,残疾人士等。

2、L同学

上海诺美10年级AP,GPA 4.1/4.33

经济学基础:AP微观经济

曾拿过全球艺术银奖;全国艺术画展金奖和铜奖,在校内也拿过多次奖学金。

曾参加校内商赛获得奖项,辩论赛。参加过科技节获得二等奖,获得校内奖学金二等奖。

参加过中学生领导力培训。

3、J同学

长沙雅礼中学10年级AP, GPA90+,托福105

AP微观经济、统计学、微积分BC

FBLA进入复赛

校内动漫社管理者,校外环保组织志愿者,哥大暑校(大数据&机器学习课程)等

【队伍3 缺3人】

1、J同学

北京JPED10年级-CCSS课程体系,GPA3.5/4.0,托福首考90目标100+

AP微宏观经济已系统学完,5月份考

2023NEC DR组别进阶中国站云端峰会,最佳个人新秀奖,宏观经济区域团队最高分。

2023 BPA 区域个人综合铜奖

参加活动策划部、篮球队社团活动

爱好篮球、排球、网球、滑雪、帆船、钢琴(中央音乐学院九级)、编程、机器人

性格开朗乐观、幽默谦逊、喜好交友,对经济商赛兴趣浓厚。

【冬季赛队伍 缺3人】

1、D同学

位育10年级,IB36/42,托福首考93目标110+

IB经济学在读

2022/AMC10

2023BPA初赛315

2023FBLA,团队市场-晋级全球站

伊利诺伊州立大学暑校

银行实践经验;长期参与社区服务

在校成绩优异,学习习惯良好,愿意为竞赛付出时间,有很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更多组队信息和经济商赛组队,

可添加顾问老师一对一咨询!

WGHS沃顿全球高校投资赛

WGHS沃顿全球高校投资赛(Knowledge at Wharton High School,KWHS)是由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官方举办的沃顿体系商业比赛及商业实践项目。

宾大沃顿商学院创立于1881年,是美国第一所大学商学院,也是世界上学术声誉首屈一指的商学院,被誉为现代MBA发源地。这也意味着WGHS的认可度很高!

在活动过程中,不仅能够学习各种投资基础知识并在实践中进一步加深理解,还能探索证券和策略世界。参与完整投资报告写作的过程还能让你对商业投资有一个全面的认识,提升你对商科的学科兴趣。

适合学生

9-12年级中学生

4-7人组队参加,所有学生必须就读于同一所学校

活动时间

报名开始:6月1日

交易时间:9-12月

*参考往年

评价环节

每个组需要用10万美金的起始虚拟资金在OTIS沃顿交易投资模拟平台上做投资,为期10周。

OTIS线上平台同步于全球股市,实时更新。活动共计11种类别,约400支股票,其中以美股为主。

组队招募

1、C同学

七宝德怀特IB10年级,标化36/42,托福模考101+目标110

2022BPASKT初赛个人365分晋级国赛

2022FBLASKT初赛330分,晋级全球站

七宝德怀特校园大使

学校high flyer培优课程数学,经济学科助教

在校学习个人投资选修

学生在校成绩优异,责任心强,领导组织能力强,懂得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初赛阶段发挥个人优势,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全国赛阶段想跟各位队友继续团结协作,再接再厉,共同完成比赛任务,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翰林华尔街之星金融课程

课程目标

1、通过该课程将学习三大金融赛事 (SIC, LIBF, WGHS) 金融基础知识及模拟金融市场投资操作

2、金融理论知识学习:包含金融基础知识、基本投资工具、宏观经济分析、金融系统及金融职业发展等。

3、金融投资学习:包含资产配置、股市投资、投资风险管理、投资组合管理等,使学员能够利用虚拟资金进行投资和风险管理。

4、参加完该课程的学生已具备三项赛事金融基础和投资基础。

课程大纲

来SIC/KWHS玩投资,直通全球舞台,加持你的商科爬藤之路!

更多组队及课程信息,

扫文中二维码添加顾问老师一对一咨询!

翰林商科导师(部分)

Y老师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UBC) 经济学硕士 (全额奖学金)来SIC/KWHS玩投资,直通全球舞台,加持你的商科爬藤之路!

● 加拿大卡尔顿大学经济学最高荣誉学士。

● 11年北美留学工作生活经验,英语口语流利,可进行半英/全英授课。

● 2018年成为CFA (特许金融分析师)持证人。

● 丰富的国内外金融行业背景经验,曾就职于加拿大五大行和新加坡知名企业,从事衍生品期权交易。回国后,从事多年衍生品期权投资交易相关工作。

X老师

美国杜克大学富卡商学院管理学硕士

来SIC/KWHS玩投资,直通全球舞台,加持你的商科爬藤之路!

● 美国德堡文理学院学士,高中保送至浙江大学英语系。

● 10年美国、韩国生活工作经历。母语级别英语。

● 曾在韩国济州岛的布鲁姆顿教育学院担任市场总监;曾在纽约华尔街投行皇家加拿⼤银⾏担任私人理财分析师;曾在法国兴业银⾏担任个人银行客户经理;曾担任纽约摩根约瑟夫投资银⾏投资银行分析师,通过财务分析工具为企业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