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科国际竞赛

提高学术背景最快的方式

商科国际竞赛

提高学术背景最快的方式

2018年6月
难    度:
含金量:
FBLA National Leadership Conference美利坚商业领袖峰会,全球顶级中学生商业竞赛,参赛选手均会获得一份FBLA组织官方颁布的权威证书及成绩报告。不仅可以扩展国际视野,深入了解美国文化,更能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未来商业精英。
2018年4月
难    度:
含金量:
DECA International Career Development Conference全美高中生商业挑战赛,面向14-18岁学生的国际性顶级商业竞赛,学生们将与20多个国家的顶尖高中生进行激烈竞争,参赛选手还会获得官方组织颁布的权威证书和详细的成绩报告
CTB
2017年9月初赛2018年4月决赛
难    度:
含金量:
China Thinks Big中国大智汇创新研究挑战赛,2017的全新赛制,10周备赛,5个Tracks、20个学科、50个Driving Questions,分全国决赛和最终的北美路演赛
SAGE
2018年5月
难    度:
含金量:
Students for the Advancement of Global Entrepreneurship赛智,通过市场调研,设计产品,生产产品,销售商品,制作年度报告等过程,了解商业知识,提升创业意识。从9月起策划年度项目,次年5月在上海参加总决赛,冠军队伍还将代表中国赛区参加全球比赛。
KWHS
2017年9-10月
难    度:
含金量:
Wharton KWHS投资竞赛,2017年首次开放中国赛区参赛,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及知名金融界教授设计的全球高中生投资策略金融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