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与职业规划

一张录取通知书仅仅是开始

Mentorship Program

一对一深度挖掘你的求职认知、职业发展、岗位匹配等。多维度对你进行测评,规划针对性学习课程,从Resmue,Cover Letter,网申,笔试,单面,群面,模拟面试,目标行业/企业知识,商业基础知识,商科模型,案例分析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辅导,全方面的提升。
参加培训项目的同学可以无期限的参与并享用由MyCareer 定期发起的线上讲座以及所有Mycareer独家打造的福利干货。

BLACK TIE Service

聘请国内外顶级公司的资深员工,提供一对一服务,针对目标行业和岗位进行专项突破和提升,涵盖职业规划,简历书写培训、修改,模拟面试,社交技能的提升,职场导师辅导等。
Linstitute提供庞大的求职资源库,涵盖笔试面试真题,独家面经,各种求职干货等资源,精准匹配学员需求。在我们的平台上,与雇主零距离对话,和业内资深人士交流,打造属于自己豪华“朋友圈”,并且享受无数的内推机会。

高端职位必备

VIP CIRCLE Service

以线下开班的模式,配备专属导师,集中并且体系化进行培训,全方位提升你的自身能力和素质。
阶段式的教学,让你对自我和求职都有更清晰的认识,拒绝按部就班,坚持DIY,根据自身的背景、经历和需求创建个性化的求职方向,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求职发展方案。
灵活性的选择适合你的课程,进行专项突破,同时配备Linstitute独家内部资料及课程,让你求职更加稳妥。

最受欢迎职场课程

实习内推

Linstitute的求职咨询团队对学生的背景,兴趣以及目标进行初步的评估,然后根据学生的情况,与合作企业的岗位进行配对,然后帮助其内推至合作企业。

100%实习保证

热门实习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