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制国际教育·翰林学院

为师者,德为先,身体力行,方能授业

翰林学院国际课程导师

Sean X Yu

国际竞赛培训

高一获国家化学奥赛一等奖,本科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三篇外文SCI论文,曾获西北大学,马里兰大学的全奖直博项目录取。2011年起从事教育咨询,学术圈资源丰富,是国内最早的国际竞赛培训从业者。

翰林学院国际课程导师

Kenny Chen

标化考试业务

美籍,西北大学本科全奖获得者。3年修完两个主学位和两个辅修学位。在商业咨询领域颇具天赋,大三获德勤旧金山办公室全职Offer。本科期间成立自己的SAT/ACT/ISEE/SSAT辅导公司。成功辅导多位美籍和中籍学生入读常春藤名校。

翰林学院国际课程导师

Joyce Long

商科竞赛项目

美国西北大学经济学学士,三年修完主学位和辅修商业管理学位。新加坡SM1全额奖学金得主,O Level九科A1,A Level PCME全A,年级第一。本科期间成立留学咨询工作室,学员100%获得美国名校offers。曾任职于高盛资管部门以及摩根大通投行部,海外学生求职平台WSTCareer联合创始人,带出20多位年薪百万的投行offers。

翰林化学国际竞赛导师

BoBo Yao

化学课程辅导

IC帝国理工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本硕。高中起即在英国学习生活,8年多海外留学经验,对Alevel课程体系有深入独到的了解,丰富的化工化学实验项目等学科背景,参加生物能源、抗肿瘤药剂载体等项目的研究。

翰林学院国际竞赛导师

Dr. Gou

数学竞赛辅导

布里斯托大学应用数学硕博,高考数学148分,国内数学物理竞赛背景,曾负责国内一线机构AMC项目研发和教师培训,曾担任国内知名高中国际部数学老师/竞赛教练。2017年12月在上海完成两个AMC10/12考前冲刺班培训,18名学员9人进入AIME。2018年担任上海翰林学员AMC/AIME小班课程导师,精英小班全部学员晋级AIME。

翰林学院国际课程导师

Mike Yang

牛剑项目辅导

牛津大学物理本硕,新加坡莱佛士书院全奖;多次摘得新加披、美国和澳大利亚数理化国际赛事金奖;协助多名人大附中、伊顿公学、哈罗公学及德瑞国际学校等学子入读牛津和剑桥大学,擅长STEP/MAT/PAT/TSA辅导及牛剑面试辅导。

翰林学院国际课程导师

Dr. Zhang

数学竞赛辅导

清华大学博士,擅长数学和化学课程的教学,曾荣获英国皇家化学会RSC最佳口头报告奖、美国数学建模竞赛MCM/ICM全球一等奖、MathorCup数学建模挑战赛全国特等奖等国际级、国家级、省市级85项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含USNCO、UKChO、RSC3、AMC、MCM等。

翰林学院国际课程导师

Dr. Michael Jin

生物竞赛辅导

纽约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博士全奖并荣誉毕业,后分别在世界著名的研究机构澳大利亚Peter MacCallum癌症研究中心和加拿大阿尔伯塔儿童医院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7年辅导的学员中有两名学员分别获得USABO银奖和铜奖,一名学员取得BBO金奖的佳绩。

翰林学院国际课程导师

Jack Peng

高端学术项目

EPFL硕士,获牛津大学博士录取,工程技术天才,师从太阳能电池泰斗Michael Graetzel。入选2017年福布斯30名30岁以下精英。曾带领团队完成多项重大工程项目。学术圈和业界资源丰富,负责翰林学院高端学术竞赛项目和一对一背景提升项目定制。

翰林学院国际课程导师

Dr. Jason Chow

国际课程辅导

美国马里兰大学博士。博学多知, 研究领域涉及应用数学, 数据科学, 生物统计学, 教育统计学, 哲学, 自然医学。毕业后任职于马里兰大学。后辞去美国塞缪尔诺贝基金会offer, 回国专注STEM教育和国际教育领域的教学产品开发。

翰林学院国际课程导师

Dr. Qin

物理竞赛辅导

南京大学物理专业本科,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擅长Physics Bowl,PUPC,BPhO等物理类赛事,2017年有两位学生入围AIME,武汉外国语学校的一个班有六人入围Physics Bowl全球前一百,其中一位是华中赛区第三名。

翰林学院国际课程导师

Dr. Felix Yang

数模赛事辅导

上海财经统计金融学博士。研究领域涉及经济学、统计学、运筹学等,在数学建模和数据分析方面有深刻的见解和功底,曾获华中地区建模一等奖、美赛一等奖、国赛二等奖等,2018年辅导的学员在丘成桐经济金融建模赛中,两支队伍入围全球半决赛,一支入围全球总决赛。

翰林学院国际课程导师

Yili Liao

物理课程辅导

全奖就读南加大公共政策与管理专业期间辅修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统计学等科目,以前5%的全A 成绩获硕士学位。七年高中物理教学经验,曾在成都两所著名国际学校任教期间获全市高中物理教师赛课比赛一等奖,所教学生数量超过1000人。

翰林学院国际课程导师

John Zou

数学竞赛辅导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本科,德国多特蒙德工业大学计算机硕士。擅长MOEM、AMC系列((AMC8,AMC10系列授课经验丰富)、滑铁卢系列等(Gauss,Galois等系列授课经验丰富)数学赛事辅导。

翰林学院国际课程导师

Victoria Liu

剑桥考试辅导

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金融数学硕士、纯数学学士,7年海外留学经验,丰富的数学学科背景,具有丰富的英国学习、生活、科研工作经验。课堂教学过程中注重考点的理解,与考题相结合,总结答题技巧,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A-level 2018年数学五月出成绩,4名学生获得 A*,3名学生获得A。IB SL 2名同学获得92%以上(A*) ,1名同学获得A。授课体系及科目:IB数学、高数/AL数学、进阶数学,step课程。

翰林学院国际课程导师

Jane Liao

择校课程辅导

英国约克大学教育学硕士,英国约克大学双语教育博士(双语教育与心理学交叉领域)破格录取;具有英国工作经验,深入了解欧美文化;对欧美高校专业设置有全面了解,已帮助数百名学员选择到理想学校,深受同学们喜爱。

国际课程导师

翰林教育国际课程导师曾就职于各大知名培训机构或国际学校,所有导师均持有海外名校学位,最低学历为硕士,目前的全职导师毕业于:

Cambridge
ESCP
UMCP
Tsinghua
Peking University
ASU
JHU
ICL

国际竞赛教练

作为国内首批系统训练国际竞赛的团队,在多项国际竞赛尚未在国内普及时,我们的教练团队已经帮助海外翰林学员在HiMCM, AMC, DECA, USACO等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们有丰富的参赛和训练经验,绝大部分导师拥有名校博士学位:

Oxford
Stanford
UCD
MIT
ETH
UChicago
Cambridge
UNC
Columbia
harvard
CMU
UWM

国际竞赛教练的背景覆盖医药,计算机,电子,金融,快消等多个学术和业界领域,教练团平均拥有硕士以上学历,并(曾)就职于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

HP
Google
Deloitte
Apple
Amgen
欧莱雅
Intel
JP Morgan
微软亚洲研究院
人民大学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