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纽约时报写作比赛中夏季读写竞赛相对好冲奖?2023 NYT夏季读写竞赛6月开启!

能在学生时期参加《纽约时报》设立的赛事,不仅能让写作能力更上一层楼,还能提升自己对于时事热点或社会现象的敏感度。知名学府对于《纽约时报》写作赛事的认可度是毋庸置疑的,如果拿到了奖项,将会对人文社科类的专业申请有非常大的帮助!

《纽约时报写作比赛》也分为:

纽约时报中学生STEM写作竞赛

纽约时报中学生社论竞赛

纽约时报夏季读写比赛

纽约时报个人叙事写作竞赛

纽约时报学生评论竞赛

目前这个时间段推荐参加纽约时报哪一个赛事呢?”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纽约时报夏季读写比赛》!第14届暑假读写比赛将于6月开启,参赛完全免费,奖项含金量和投入产出比都十分可观,非常值得大家一试!

为什么夏季读写竞赛相对好冲奖?

提供“试错”机会,可反复冲奖

与STEM写作、社论写作等只允许每人提交一篇作品的NYT系列竞赛不同,NYT夏季读写竞赛允许参赛人在比赛进行的10周里多次投稿。这就意味着,如果第一周没能获奖,同学们可以再次投稿直到获奖!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比赛期间任意一周均可投稿,但每人每周只能提交1篇作品。

撰写“读后感”,低年级友好 

对于低年级同学,与关注时事写出深刻评论、科普专业知识相比,阅读一篇文章写下所悟所感更容易把握。

从这个角度出发,夏季读写竞赛确是低年级同学“上手”NYT系列写作竞赛的不二之选!

不过,即便夏季读写竞赛在NYT系列写作竞赛相对好冲奖,也需要同学们系统学习美国主流报刊观点和写作手法,才能进一步提升获奖几率!

扫码【免费领取】纽约时报往年优秀作品

咨询报名注意事项+预约试听体验课

预约最新真题讲座、课程详情可添加下方顾问老师咨询

2023 NYT夏季读写竞赛

比赛时间:2023年6月9日-8月18日

参赛要求:

在美国、加拿大或者英国参赛的学生年龄13-19岁;其余全球参赛地区学生年龄16-19岁

每位学生每周仅限提交一份答案,线上提交

发布要求:

发布的答案是250-300个字的短文(1500字母内)

切记提供自己选择的纽约时报上内容的完整链接或完整标题

参赛内容提交后,可以选择生成你答案提交后的链接,以便参赛者证明自己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