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本招生官最爱的加分项,2023年纽约时报夏季读写比赛即将开启!

近年来,无论是以“哈耶普斯麻”为首的Top 30顶尖大学、还是以威廉姆斯领衔的Top 20文理学院,都非常注重对申请人的综合评估!

有这样一项赛事,不仅能提高文科学生的录取竞争力,还能为理科学生的履历“锦上添花”,锻炼TOP大学招生官青睐的阅读与写作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

一年一度的《纽约时报》夏季读写比赛即将开启!

NYT Summer Reading Contest

自2010年起,《纽约时报》每年夏天都会针对世界各地的中学生举办读写比赛,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平台发表他们的“声音和选择”。

文理通吃!美本招生官最爱的加分项,《纽约时报》夏季读写比赛来临!

第14届暑假读写比赛将于6月开启,参赛完全免费,奖项含金量和投入产出比都十分可观,非常值得大家一试!

01参赛时间

每年6月-8月

02参赛对象

全球13-19岁中学生(包括高中已毕业,但未开启大学生活的学生)

03参赛规则

1.参赛人需要围绕What interested you most in The Times this week?Why?进行回答。
选题范围包括《纽约时报》当周发布的报道、社论、照片、视频、插画、播客等;

2.作品字数为250-300个单词(不超过1500个字母);

3.参赛人可在竞赛期间,任意一周投稿。但每周每人只能提交1篇文章;

4. 必须提供完整的标题和选题链接;

5.赛事开始后的每周二都将公布上一周的获胜者情况以及他们的作品。

04奖项设置

比赛总共10周,每周都能投稿,都有得奖机会

奖项分为winner (每周1位),runner-up和honorable mentions(每周若干位);

每周赢得比赛的学生作品和姓名将被发表在纽约时报官网上。文理通吃!美本招生官最爱的加分项,《纽约时报》夏季读写比赛来临!

想要产出高质量时事分析文章,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还需日积月累的阅读与练习。如何选题和写作才能脱颖而出呢?

5/22 晚20:00,NYU文科导师坐镇

《纽约时报》夏季读写比赛专场

扫描二维码报名

参加纽约时报大赛可以获得什么?

1门槛低、含金量极高

作为全球知名媒体,《纽约时报》一直坚持举办各类英文写作比赛,包括社论、个人叙事、读写和摄影等方式。

这些活动不仅完全免费,获奖者还有机会在《纽约时报》官网上刊登自己的获奖作品,是一份难得的荣誉。

2获得招生官青睐、助力申请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一名拥有30年招生经验的前招生官表示:“招生官最感兴趣的是学生的思想,通常会先看申请人的个人叙述部分。”

参加《纽约时报》夏季读写比赛可以积累文书素材、提升写作能力、以及彰显社会参与度,为申请TOP大学增加砝码!

Q:我是理科生,有必要参加该项写作比赛吗?

A:如果自己的精力与时间充足,还是很推荐大家参赛的。无论你的意向是文、理、工、艺,TOP大学招生官都更偏爱全面发展、能够表达自身想法和世界观的学生

即使是理工科学生,参加写作赛事更能体现自己的文学造诣,向招生官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学习潜能。

Q:我的写作能力已经很强,还需要学习什么知识?

A:《纽约时报》读写比赛旨在激励学生洞察身边的世界,思考自己在世界中的位置,并通过写作来提升传达自身想法的能力。

因此,仅有较强写作能力是不够的,还需培养自己的批判性思维、看透事物本质的能力,并且能清楚、简洁、生动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同学都对这项门槛低、含金量高的赛事跃跃欲试了。

了解更多赛事详情、选题与写作技巧

扫描文中二维码,添加资深顾问老师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