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夏季读写竞赛参赛规则有变

众所周知,NYT系列写作竞赛的含金量非常高,其获奖人大多成为藤校、JHU、UCB等Top 30名校的宠儿。这也让很多同学和家长更加关心:哪一个比赛相对更容易冲奖?哪一个比赛适合低年级尝试?而能同时满足这2点的,当属低年级友好、并为参赛人提供“试错”机会的夏季读写竞赛!

纽约时报夏季读写竞赛

NYT Summer Reading Contest

NYT Summer Reading Contest是《纽约时报》自2010年起,每年夏天针对世界各地中学生举办的读写竞赛,旨在为全球7-12年级学生提供一个平台发表他们的“声音和选择”。

目前,全球已有逾7万人参与其中!

参赛的主题也很简单,根据《纽约时报》当周发布的报道、社论、照片等内容,围绕“What interested you most in The Times this week?Why?”进行不超过250-300个单词(不超过1500个字母)的回答。

竞赛将于每年6月-8月底进行,获奖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纽约时报》的官网刊登。

《纽约时报》夏季读写竞赛资料大礼包免费领

扫码咨询,还有更多参赛建议及辅导

2023 NYT夏季读写竞赛

比赛时间:2023年6月9日-8月18日

参赛对象:7-12年级学生

为什么夏季读写竞赛相对好冲奖?

1.提供“试错”机会,可反复冲奖

与STEM写作、社论写作等只允许每人提交一篇作品的NYT系列竞赛不同,NYT夏季读写竞赛允许参赛人在比赛进行的10周里多次投稿。这就意味着,如果第一周没能获奖,同学们可以再次投稿直到获奖!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比赛期间任意一周均可投稿,但每人每周只能提交1篇作品。

2.撰写“读后感”,低年级友好

对于低年级同学,与关注时事写出深刻评论、科普专业知识相比,阅读一篇文章写下所悟所感更容易把握。

从这个角度出发,夏季读写竞赛确是低年级同学“上手”NYT系列写作竞赛的不二之选!

不过,即便夏季读写竞赛在NYT系列写作竞赛相对好冲奖,也需要同学们系统学习美国主流报刊观点和写作手法,才能进一步提升获奖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