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纽约时报夏季读写比赛将于6月开启投稿!

近年来,无论是以“哈耶普斯麻”为首的Top 30顶尖大学、还是以威廉姆斯领衔的Top 20文理学院,都非常注重对申请人的综合评估!

有这样一项赛事,不仅能提高文科学生的录取竞争力,还能为理科学生的履历“锦上添花”,锻炼TOP大学招生官青睐的阅读与写作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

一年一度的《纽约时报》夏季读写比赛即将开启!

2023纽约时报夏季读写比赛

New York Times Summer Reading Contest

将于6月开启投稿!

赛事简介纽约时报夏季读写比赛是纽约时报从2010年起每年夏天都会举办的竞赛,且针对世界各地的中学生们开放。

该竞赛旨在激励中学生洞察身边的世界,思考自己在世界中的位置,并通过写作来提升传达自身想法的能力。当我们能够做到阅读一个国家的主流报刊时,除了理解报刊上的字面意思外,还能了解一系列报道背后的信息、暗示和隐喻,才能真正做到理解一个国家的公共舆论。截止至今,全球已有超过7万名的中学生参与到该竞赛中。

推荐理由

高含金量和认可度

获奖文章更将会在《纽约时报》网站刊登 ,并且有机会出现在印刷版的《纽约时报》上,可以增加自己的申藤筹码。一旦获奖,纽约时报的知名度、曝光率和全球认可度都会给这份荣誉增添不少分量。

申请助力和加成

众所周知,大学的招生录取过程大多采取综合性评估的方式,全方位地考察学生的“硬实力”和“软实力”。此时,一篇思想深刻、用词老道,或是能充分彰显自己的个性的好文章就可能成为一份具有价值的写作样本,让你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写作经验和能力的提升

无论任何专业方向,写作能力都会是你未来漫长的学术乃至职业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核心能力。为了能在大学阶段走得更远更顺,一定要从早期就打下扎实的写作基础,积累丰富的写作经验,在每一次的尝试和练习中不断成长。

兴趣话题的探索

即使是写作能力不那么突出的学生,也可以通过这一系列赛事所提供的机会,拓宽自己的知识面、阅读面,或是对自己感兴趣的话题领域展开更深度的探索和思考,何乐而不为呢?

划重点:

NYT夏季读写比赛和其他的写作竞赛有所区别,是能够给参赛者提供试错机会的。即参赛期间任意一周均可投稿,但每人每周只能提交1篇作品。

也就是说,如果在第一周没能获奖,可以在第二周继续提交,在竞赛结束前可以不断冲击奖项。赛事还是免费的,怎么能不参加!

扫码【免费领取】纽约时报往年优秀作品

咨询报名注意事项+预约试听体验课

预约最新真题讲座、课程详情可添加下方顾问老师咨询

2023 NYT夏季读写竞赛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

2023年6月9日-8月18日

参赛对象

全球13-19岁中学生(包括高中已毕业,但未开启大学生活的学生)

参赛规则

1、参赛人需要围绕What interested you most in The Times this week?Why?进行回答。选题范围包括《纽约时报》当周发布的报道、社论、照片、视频、插画、播客等;

2、作品字数为250-300个单词(不超过1500个字母);

3、参赛人可在竞赛期间,任意一周投稿。但每周每人只能提交1篇文章;

4、必须提供完整的标题和选题链接;

5、赛事开始后的每周二都将公布上一周的获胜者情况以及他们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