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申请·翰林学院

学术课程 学者呈现 满分保证

美国本科申请 上海美国本科申请辅导

每一位学生选择翰林学院后,将有四位顾问全程跟踪指导直至学生申请结束顺利入学。这四位顾问各司其事,用他们最专业的服务帮助学生完善整个申请过程:

中方主顾问

从早期规划开始,负责学生整体宏观规划,包括前期活动规划及策略指导,考试准备策略指导,学生整体时间规划安排,择校策略指导,申请形象定位,申请策略指导,监管学生整体申请进度,为家长解读各类策略。与家长定期沟通,了解家长的需求、困惑及建议并与整个顾问团队协商给出解决方案。

主学术顾问

主学术顾问负责夏校、学术研究及国际竞赛的规划,及标化考试规划,GPA提升计划,并会会亲自参与所有的学术项目,包括夏校申请,国际竞赛辅导,科研论文修改(翰林成名于各项国际竞赛的辅导)。

美方文书顾问(Kenny)

负责学生所有学校所有文书的文书头脑风暴,文书主题及素材确定,负责和学生针对每一篇文书进行修改引导学生发现自己的闪光点,负责面试指导。

助理顾问

在申请前期(1-11年级)负责与主顾问落实、执行所有规划方案,协助主顾问为家长解读规划方案。负责申请季所有事务性的申请工作,指导学生填写所有申请表格并进行检查,负责寄送材料、送分、预约面试等各类事宜。负责协助主顾问落实、执行所有待办事项,负责申请季后期的事务性工作包括签证、学校入学付定金及提前与校方沟通新生宿舍(Freshman需住校)等事宜。

在学生进入申请的不同阶段,翰林学院除了上述四全程服务顾问之外还会提供不同领域的阶段性支持顾问办公室帮助学生更好的执行申请规划,比如帮助学生标化考试提分,或者帮助学生能够把规划的活动确切落实,他们从各自最专业的角度给学生全方位的辅导:

活动落地

负责活动孵化指导,执行方案建议及指导,活动执行过程中专业知识解答,提供各类适合学生的活动资源,包括但不限于:科研,赛事的报名,辅导,比赛指导视学生具体情况可能有额外费用)。

国际课程指导中心

负责给包括IB、A-Level、AP、IGCSE、美高课程等在内的国际课程学生提供长期辅导(视学生具体情况可能有额外费用)。

学术委员会

由翰林学院资深创始团队,往届录取名校的翰林学员,各大名校的家长团体(强大的学生和家长团体是翰林另一项无法比拟的特色,往届学员分布请参考:www.linstitute.net/student)等组成,负责每周审阅学生所有申请材料并给出整体建议,以及从过来人的角度为学生及家长们提供更长线的解决方案。

文书审阅会

由翰林学院资深文书顾问在申请季负责每周审阅所有学生所有文书终稿并给出修改建议,根据学生形象及申请学校的特点给出个性化指导建议。负责申请季所有事务性的申请工作,指导学生填写所有申请表格并进行检查,负责寄送材料、送分、预约面试等各类事宜。负责协助主顾问落实、执行所有待办事项,负责申请季后期的事务性工作包括签证、学校入学付定金及提前与校方沟通新生宿舍(Freshman需住校)等事宜。

翰林学院美本申请主要团队

翰林学院课程辅导

Sean X Yu

主学术顾问负责人

高一获国家化学奥赛一等奖,本科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三篇外文SCI论文,曾获西北大学,马里兰大学的全奖直博项目录取。2011年起从事教育咨询,学术圈资源丰富,是国内最早的国际竞赛培训从业者,是翰林的创始人,学术体系的搭建者。

翰林学院国际课程导师

Joyce Long

中方申请顾问负责人

美国西北大学经济学学士,三年修完主学位和辅修商业管理学位。新加坡SM1全额奖学金得主,O Level九科A1,A Level PCME全A,年级第一。本科期间成立留学咨询工作室,学员100%获得美国名校offers。曾任职于高盛资管部门以及摩根大通投行部,海外学生求职平台WSTCareer联合创始人,带出20多位年薪百万的投行offers。

翰林学院IB课程辅导

Kenny Chen(美籍)

美方文书顾问负责人

美籍,西北大学本科全奖获得者。3年修完本科两个主学位和两个辅修学位。在商业咨询领域颇具天赋,大三获德勤旧金山办公室全职Offer,本科期间成立自己的SAT/ACT辅导公司,5+年的国际课程辅导经验 ,主授literature和writing类课程,成功辅导多位美籍和中籍学生入读常春藤名校。

郑军领

助理顾问负责人

南京大学数学博士。有9年教育经验,从事国际课程数学教育4年。讲课由浅入深,通俗易懂。深受同学们欢迎与喜爱。所教学生,均取得满意成绩。主授AMC10/AMC12/AIME,AMC12均分115+。